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4月30日,2017级新闻专业结合《共青团中央关于在五四期间组织开展“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通过zoom会议软件,在线上开展了以“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班会。会议由闫茹欣同学进行主持会上讨论了疫情期间周围以及网络上发生的生动事例,同学们感受到人性的光辉以及满满的正能量,鼓舞了同学们心中想要付出和奉献的斗志,总体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故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

我们深刻认识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必须要坚持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身为团员更要有带头作用,做好自己的工作,主动学,深入学。疫情期间,更应该主动接收信息,宣传正能量,主动澄清各类谣言,反对和驳斥各类错误观点,让党的声音最广泛地直达青少年,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凝聚青年力量,在最需要我们的地方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