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延期返校,如期开课,传媒学院线上教学全面展开

       

  在学校教务处及学院领导的组织筹划下,3月9日上午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多位老师,组织学生开展了2019-2020-2学期的第一堂网上授课活动。

  英语教研室赫蓉蓉、孙卉、王甜甜,新闻教研室于淑丽,教育技术教研室孙萍,大数据技术教研室郑阶财等6位老师,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分别利用智慧树、腾讯课堂、QQ直播等,采取放映PPT、直播讲授和随机连线提问的方式给同学们送上了高质量的教育大餐。

  在组织《大学外语2》、《大学语文》、《多媒体课件设计及制作》、《数字音频技术》、《网页制作技术》等课程的网上授课过程中,学生签到率高,回答问题积极,不少同学还主动上传了课堂笔记。此次网上教学为后面的网上授课开了一个好头。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计划组织学院老师实施网上授课活动,及时收集与整理老师们网上授课资料,多种渠道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并针对网上授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改进不足,不断提升学院老师的网上授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