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12月2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教学楼1406、日照校区534会议室两地视频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佃波主持。

  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团总支书记分别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全面总结了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张书记作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2019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支部对标争先,发挥党员榜样作用,努力查找不足,切实提高支部战斗力;二是希望各支部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开展好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三是希望各支部抓细抓实作风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和考勤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