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扬帆传媒志逐梦新时代——2018―2019学年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济南校区评优颁奖典礼暨2020年元旦晚会

       

 

2018―2019学年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评优颁奖典礼暨2020年元旦晚会于12月20日下午在一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张佃波党总支副书记宁翠叶副院长卢朝霞办公室主任崔海亭新闻教研室主任袁宏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李宁宁教育技术教研室主任王倩英语教研室副主任李剑新闻专业辅导员王艳妮计算机电竞专业辅导员王雷出席此次活动评优颁奖典礼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梦汝主持

颁奖典礼共分为六部分进行。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全体师生共同唱响对伟大祖国的赤诚热爱。大会第二项,由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翠叶宣读获得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获奖名单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卢朝霞宣读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先进班体、红旗团支部以及文明宿舍的获奖名单。大会第三项,领导老师分别为各个奖项获奖代表颁奖。大会第四项,由18新闻专业吕宝珠同学代表我院全体学生上台发言。大会第五项,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张佃波致辞,在肯定同学们2019年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也为大家提出新的希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以昂扬的青春姿态接续奋斗,继续创造新奇迹。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师生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号召,开展了“五个一”系列学生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收获颇丰。学子多面开花,传媒亮点纷呈

又一年热情相拥传媒元旦,一同搭乘时光列车,为赴一场盛会而来。

《大叔先生》

聚于济南五湖四海汇成汪洋无限

我们怀抱济南情

缘于体院别样个体有了同样情怀

我们绘画山体梦

阵阵共鸣音乐情感重叠山体追求

我们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

再见济南下一站远方——

《舞狮子》

摇头晃脑扑闪眼睛展示可掬憨态

邀请共舞出人意料却是参与十足

平直旋转技艺高超表现精彩绝伦

登高望远条幅点题送出美好祝福

《落花》

杳杳飞花,散落天涯。听一夜落花,纷飞如絮,雪衣如华

花仙子们那灵动的舞姿

在漫天花雨中静静守候坠落人间的芳华

小品《榜样的力量》

一位暴躁妈妈

一位古灵精怪的女儿

邂逅旅途中形形色色的人

孩子成了妈妈的榜样

《意外》

分则各自闪亮,合则台上无双

音色、情感吻合

让他们成为一对绝佳拍档

《时代颂》

九万里风鹏正举

五千年岁月荣光

不忘初心执着信仰

历史的坐标定格了中国方向

一个目标凝聚起全民族的磅礴力量

《小鹿乱撞》

愉快、活泼、有生气

生活在一个安定良好的环境

追梦、唱歌、舞蹈

《风吹麦浪》

麦田里

微风阵阵地吹

麦浪起起伏伏

纯洁的声音

美好的歌唱

今夜,灯光和梦想一起闪亮。

最明快的

莫过于一年一度芳草绿

莫过于倾听年轮的呼吸

辞别2019,迎来2020

拨亮新年的烛光,点燃斑斓的传媒梦想

传媒人

定当以脚下的力量追逐心中的梦想

金猪送冬去,子鼠迎春来

扬帆传媒志,逐梦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