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9日,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济南校区1406会议室和日照校区534会议室两地视频方式召开。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党建督导及普通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张佃波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张佃波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五个方面差距”,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从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运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树牢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帮助。

大家在发言中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不仅把问题讲清楚,而且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本次民主生活会实在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专业结构调整,人员重点建设的形式下进行的,主题突出,程序规范,氛围好,为学院下一步凝心聚力发展,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教育的主题教育打好了基础。